睢宁县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计免、急传培训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贯彻落实江苏省免疫规划工作会议和徐州市急性传染病、免疫规划工作精神,安排部署全县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睢宁县疾控中心经县卫计委批准,于2016年3月26日上午在县中医院十楼会议室召开为期一天的全县计划免疫、急性传染病工作培训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各防保站业务站长、计免医生、传管医生和新参加预防接种工作的人员。培训的主要内容有:

  1、安排2016年急性传染病和免疫规划工作任务;

  2、传染病疫情报告和管理;

  3、预防接种操作规范和异常接种反应处置;

  4、计划免疫工作指标分析;

  5、贯彻执行脊髓灰质炎免疫策略调整、一类疫苗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补偿保险服务项目、推广应用APP软件等相关工作;

  6、解读近期上级单位下发的免疫规划工作文件。

  本次会议邀请到徐州市疾控中心疾传科科长毕俊、副科长孙传武、宋晓哲进行现场培训和指导。县卫计委许星科长、县疾控中心主任陈鑫、副主任陈登峰以及疾传科科长刘晓永出席本次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全县各医疗机构传染病和免疫规划工作,加强预防接种操作规范,提高了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处置能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