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责任书签订仪式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3月24日下午,徐医附院在病房主楼21层第二会议室举行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责任书签订仪式。院党政领导、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科室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护士长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下发了《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和科主任代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和作风(行风)建设责任书。

  仪式结束后,徐开林院长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医院纪委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卫生医疗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同时就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各科室、部门责任人充分认识签订责任书的目的意义,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思想。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增强抓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全力以赴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落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成果,结合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好理论信念总开关,守好廉政纪律警戒线,深入推进“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三是要求纪检监察部门切实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不断提高自身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水平,强化对各部门、各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的考核问责,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为医院事业的改革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