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召开离退休支部党员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6年3月23日下午,徐医附院在教学综合楼403教室召开了离退休支部党员大会。离退休支部现有党员148人。会上,离退办陈健主任对2015年离退办工作及支部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15年党费的使用情况做了通报,传达了《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2016年党委工作要点》、《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通告了该院今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工作,传达了王人颢书记、任泽强副书记在医院总支、支部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布置了2016年离退办工作。

  会议上,陈健主任指出,今年是徐医附院“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95周年,借此契机以中央办公厅发出的“两学一做”为抓手,全面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以落实党员教育制度为基本依托,紧紧围绕院党委的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学习教育,针对离退休党员特点,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教育的成效,让老党员能够将他们的正能量生生不息地传递下去,力所能及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社会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