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科主任郑罡受邀参加第二届上海国际激光美容学术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3月18日,第二届上海国际激光美容学术大会暨国家级微创注射美容技术新进展继续教育学习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举办。徐州市中心医院皮肤科主任郑罡受邀参与此次学习班并现场操作授课。

  本次学术大会主要秉承“技术新解、对接实操”的学术思想,围绕激光美容、皮肤抗衰老新技术的应用与发展等课题展开研讨,前瞻注射美容与激光美容未来发展的潮流趋势。来自国内和意大利、韩国等数百位国内外微整形领域专家将汇聚一堂,以研讨案例、成果展示、联合会诊、现场演示等多样形式,共同切磋交流国际最新激光美容技术成果和发展趋势。该院皮肤科主任郑罡在大会中现场实际操作《注射美容》课题,包括玻尿酸的实操、肉毒素的实操及埋线、水光试教等,受到与会人员好评。

  
郑罡在实际操作中向学员们展示注射的技巧

  
郑罡向学员们讲解埋线的知识

  
郑罡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