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学院聘请杨膺博士为客座教授并作专题讲座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应徐州医学院、徐州医学院急救与救援医学系和徐医附院急救中心邀请,杨膺教授于3月9-10日来徐州医科大学参观考察和学术交流,并欣然接受担任徐州医学院客座教授。杨膺教授系英籍华人(湖南长沙),1994 年毕业于曼彻斯特大学,获得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1995-1997 年在日本东京科技大学高分子从事博士后研究。1997 年以来一直在英国基尔大学从事医学生物材料研究,现任基尔大学生物材料和组织工程学教授(Professor),基尔大学医学院安全理事会主席,欧盟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TERMIS)、生物材料(Biomaterials)学会会员,摄影仪器工程师协会(SPIE)会员,EPSRC 会员。是Guy Hilton 研究所生物材料研究方向的带头人,建立了独立的课题组,10年来申请 EPSRC、 NHS、欧盟课题30 余项,发表 SCI收录论文 160 余篇。

  徐州医学院聘任杨膺客座教授仪式于2016年3月10日上午在主校区203会议室举行。仪式由人事处杜刚处长主持,校长郑葵阳、研究生学院院长高殿帅、医学信息学院副院长胡俊峰、急救与救援医学系主任许铁、副书记焦勇、急救与救援医学系教授胡书群、附院急救中心副主任姚爱明、燕宪亮,以及院系相关教师出席仪式。郑葵阳校长代表学校向杨膺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郑葵阳校长首先对杨膺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真诚感谢杨膺教授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帮助。他希望能和杨膺教授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为徐医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杨膺教授对学校的聘请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及丰富资源,扩大徐医在国内外的影响,为学校赢得更多支持。

  在徐期间,杨膺教授参观考察了徐州医学院麻醉学重点实验室、药学重点实验室、肿瘤研究所及救援医学研究所,高度评价了我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拜访了徐州医学院副校长、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教授,徐院长对杨膺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能通过杨膺教授与救援医学研究所的合作扩大徐医附院的国际影响力。

  2016年3月10日下午,杨膺教授在徐医附院病房主楼第二会议室面向全院做了题目为“再生医学与细胞治疗”的学术讲座,100余名相关专业研究生和医护人员到场聆听了杨教授的精彩报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