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2016丰县乡村医生技能培训班圆满收官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应丰县卫计委邀请,从2016年3月8日开始,徐医附院外联部王静副主任联合15位临床医学专家,为丰县1400余名基层卫生室工作人员连续进行了为期七天的专业知识培训。

  为了做好这次培训工作,王静副主任特意邀请了临床眩晕听力中心主任乔月华教授、儿科主任王军教授、感染性疾病科主任颜学兵教授消化科主任费素娟教授内肾科主任戴春主任医师、呼吸科邵华军主任医师、内分泌科副主任凌宏威副主任医师、普外科符炜主任医师、急救中心副主任燕宪亮副教授、医学影像科宋强主任医师、心内科副主任王诚副教授、妇科徐浩副主任医师、神经内科副主任樊红彬教授、感染管理科副主任茅一萍、泌尿外科朱海涛主任医师等15位专家,针对不同的专科疾病开展了15场精彩绝伦的讲座。

  每天中午12点下班,专家们在医院下班后,就立即出发前往丰县人民医院新院的会议室。下午1点半,讲座准时开始。由于丰县卫生局和徐医附院外联部双方共同的前期宣传,连续七天的15场讲座场场爆满,反响强烈,每位到场医生都认真听课做笔记,与专家互动沟通,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

  在徐医附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位专家的大力支持下,徐医附院丰县“医学教育行”活动圆满结束!丰县卫生局及全县所有基层医生对活动给予了强烈好评,希望徐医附院今后能够多多指导,把最专业最实用的医疗知识送到基层医生身边!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