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仁慈医院“元宵健康周 关爱在仁慈”公益敬老活动圆满落幕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经过紧张筹备之后,徐州仁慈医院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具有仁慈特色的元宵节公益敬老活动。来自周边社区的老年朋友们得到了免费体检的服务,与医院各科专家面对面,充分了解了自身健康情况,获得医院赠送的元宵,收获了满满的祝福和贴心的服务。

  在活动的最后一天,周边社区的老人早早的来到医院,在三楼体检中心等候体检的开始。第三天的人数相较前两日更多了一些。针对这一情况,徐州仁慈医院紧急组成临时调配小组,组织各个科室医护人员前来增员。经过紧张忙碌的一上午,在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努力下,所有前来体检的老人都完成了体检项目。至此,徐州仁慈医院“元宵健康周,关爱在仁慈”公益敬老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共计为四百八十四位老人进行了体检。其中,患有慢性病如高血压糖尿病的有两百多人。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但是,各种因为不健康饮食导致的慢性病也随之而来。徐州仁慈医院在此提醒,老年朋友们应关注自身健康,合理饮食多运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