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2015年总结表彰暨2016年工作部署大会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2016年2月18日下午,徐医附院2015年总结表彰暨2016年工作部署大会在病房主楼21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徐州医学院副校长、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徐医附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人颢常务副院长顾玉明副院长孙晓青副院长刘功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泽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月华,副院长徐凯,副院长金培生,党委委员刘晓萍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全院500余位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王人颢书记主持大会。徐开林院长代表院党委、行政做了2015年工作总结并部署了2016年医院主要工作。

  徐开林院长充分肯定了2015年医院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2015年医院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坚持深化改革与强化管理并重,提高质量与改善服务并重,党风廉政建设与卫生行风建设并重,医院两个效益全面快速增长,综合实力和社会声誉大幅攀升,职工凝聚力和自豪感不断增强,医院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突出表现在15个方面:1、强化改革创新,两个效益快速增长;2、强化医疗质量和安全持续改进,基础管理取得实效;3、强化医疗服务的持续改善,患者满意度全方位提升;4、把握市场先机,积极拓展医疗市场;5、强化科技引领,科技工作硕果累累;6、突出学(专)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全力打造人才高地;7、重视临床教学工作,办学层次显著提高;8、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绘就医院发展蓝图;9、加大大型医疗设备投入,夯实区域优势;10、保质保量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东院启用在即;11、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医院品牌形象;12、注重平安医院建设,保障医院安全运行;13、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党风行风建设;14、加强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铸牢政治保障;15、成功召开“两代会”,推进医院民主建设进程。

  徐开林院长表示,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医院所取得的成绩,是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徐州医学院党委正确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辛勤付出、努力奋斗的结果,来之不易,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徐开林院长全面部署了2016年医院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公立医院改革的攻坚之年。2016年医院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主动顺应公立医院发展新常态、做强做优医院为主线,以医疗技术、服务质量、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内部运行机制改革为重点,以精细化管理、加强成本核算为抓手,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障,抢抓机遇、趋势而上、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按照上述要求,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促进事业科学发展:1、科学谋划,高起点编制“十三五”规划;2、率先发展,扎实做好迎接大型医院巡查工作;3、示范引领,确保两个效益再上新台阶;4、求真务实,狠抓医疗质量、技术、服务和安全;5、开拓创新,全力打造医院科技和人才高地;6、持之以恒,强化临床教学内涵建设;7、锐意进取,积极拓展医疗服务市场;8、加快步伐,全力推进医院信息化建设进程;9、积极推进,加快医院基础设施建设步伐;10、统筹安排,做好东院启用的各项准备工作;11、提高效益,加强医疗设备管理;12、精细管理,提升医院经济运行效率和效益;13、突出责任,加强医院安全管理;14、凝心聚力,全力打造医院品牌形象;15、深化改革,增强医院事业发展动力。(二)加强党的建设,为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证:1、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2、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3、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4、强化“四风”整治,持之以恒严抓作风。

  大会对2015年度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孙晓青副院长宣读了2015年度综合效益奖的表彰决定,顾玉明常务副院长宣读了2015年度医疗单项奖的表彰决定,刘功俭副院长宣读了2015年度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徐凯副院长宣读了2015年度科研单项奖等表彰决定;金培生副院长宣读了2015年度临床带教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任泽强副书记宣读了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乔月华副书记宣读了2015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的表彰决定。受表彰的集体代表和个人依次登台领奖。

  王人颢书记做了总结讲话,指出2016年是一个十分特殊的年份,国家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医院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2016年我们的工作任务将十分繁重。“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科室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开好局、起好步,认真组织传达和贯彻落实徐开林院长的报告精神,结合本单位、本部门、本科室的实际,尽快制定2016年以及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确保2016年的各项工作得到落实。相信在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上下进一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常态,积极投身到公立医院改革和医院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中去,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精准发力,为实现医院“十三五”绘就的医院发展的宏伟目标,实现医院又好又快健康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健康徐州做出徐医附院人应有的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徐医附院院歌》声中圆满落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