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到徐州社会福利院看完孤残儿童

  孩子,新年快乐! 

  

  关爱每一个孩子。

  福利院盲童为大家演奏一曲。

  拉拉手,我们都是好朋友。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猴年春节近在咫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最近争相前往徐州社会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

  2月3日上午,在徐州福利院儿童公寓活动室里,30余名孤残儿童汇聚一堂,迎接前来看望他们的各界爱心人士。江苏昊诚新能源公司的叔叔阿姨们,通过徐州市“天使之家”慈善机构,向福利院的孩们捐赠了400件崭新的羽绒服,并赠送一套新型薄膜发电设备给福利院。

  叔叔阿姨和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亲自给孩子们穿上漂亮的羽绒服,孩子们格外开心。

  徐州歌舞剧院的阿姨们,给福利院送来了大年初三的儿童剧《灰姑娘》门票,一共150张,邀请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带孩子们一起去看演出。

  徐州邮政局南区投递部班组,已是福利院的常客,他们连续多年在春节、端午节来献爱心。今年,他们购买了两箱尿不湿,还有米、面、油等。

  范丽芳女士也是福利院的常客。这一天,她特地采购了一箱纸尿裤,带着3岁的儿子张嘉麟来看望福利院的小朋友。听说要去福利院,张嘉麟小朋友把自己的玩具全部拿了出来,要送给福利院的儿童。

  徐州社会福利院现有机构内养育孤儿300名、社会家庭寄养儿童100余名。近年来,随着徐州人爱心意识越来越浓郁,孤残孩子们得到的社会关注度和关爱也越来越多。当日,孤儿孙小坚代表所有孤残儿童演唱了一首名为《爱》的歌曲,盲童周兴东则现场弹了一首钢琴曲,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