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二届神经外科专科护士在徐医附院临床实习圆满结束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6年1月4日,徐医附院迎来了江苏省第二届神经外科专科护士,开幕式在徐医附院第二会议室举行,大外科科护士长樊桂莲主持,护理部副主任张梅做了徐医附院基本概况及神经外科学科情况的介绍。实习基地负责人单玉萍护士长及姚丽娟、薛雷、谭晓洁护士长出席了开幕式。

  通过收集去年首届专科护士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实习大纲要求,培训紧紧围绕神经外科专科风险评估、专科质量指标等内容进行。根据指南要求进行了气囊压力监测和声门下吸引的演示,徐医附院脑科医院院长于如同教授带领学员进行床边查房,用理论联系实际耐心讲解,并对学员进行提问交流。单玉萍护士长将新护士培训、个案案例、专科质量指标、护理人力资源等内容向大家倾囊相授。李祥主任和NICU专科护士毛静分别就微创神经外科新进展和失禁性皮炎新进展进行讲授,李祥主任还向大家展示了荧光手术录像,让各位学员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大开眼界、受益匪浅。为充分考虑学员们的迫切需求,培训还安排了神经外科首届专科护士陈晓明就护理个案的书写与各位专科护士进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

  实习结束,单玉萍护士长主持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护理部副主任刘玉平出席并讲话,座谈会上学员们对神经外科的带教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徐医附院神经外科实力雄厚,带教老师知识面广、专科知识精湛,并对我们的人文关怀表示特别感谢,同时也为我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互相学习,加强沟通,使全省神经外科护理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