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食药监局、邳州食药监局参加元旦健身长跑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徐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6的第一天,第61届徐州市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在市体育中心田径场鸣枪,13000余名干部群众以健身长跑的方式迎接新年。市领导冯其谱、李燕出席开幕式。

  市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统一着装,步伐整齐,在局领导的带领下,由徐州市体育中心田径场围栏北门出发,经西安南路、淮海西路、人民广场,入二环西路向南至湖北路口,转入体育中心大门口结束,全程约6000米。沿途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树立了食品药品监管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

  邳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6年1月1日上午,邳州市一年一度的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在明德中学运动场起跑。市领导王强、陈静等四套班子领导与来自各部门单位组成的55支代表队,近万人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邳州市局方队在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军的带领下,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抖擞精神、整齐列队。这是该局自2015年3月25日组建成立以来,首次亮相邳州市元旦健身长跑活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