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血液中心开展2015年度联合内审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5年12月29-30日,江苏省采供血机构联合内审徐州站在徐州市血液中心圆满顺利进行。

  本次审核由镇江市中心血站赵向东副站长担任组长,省血液中心质管科王泰瑞主任、镇江市中心血站检验科徐长根主任、扬州市中心血站质量技术科范恩勇主任、泰州市中心血站成分科丁月平主任、连云港市中心血站供贮科姚勇主任及徐州市血液中心部分内审员为成员,就徐州血液中心C/2版质量体系的适应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开展了审核。

  本次审核,依据《血站质量管理规范》、《血站实验室质量管理规范》、《江苏省采供血机构技术审查及执业验收标准(第七周期)》、徐州市血液中心《质量手册》及其他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血站管理办法》、《江苏省献血条例》、《献血者健康检查要求》(GB18467-2011)、《全血及成分血质量标准》(GB18469-2012)等标准为审核准则,范围覆盖采供血及相关服务的所有过程和部门,包括管理层(法定代表人、质量主管、业务主管)、人事科、血源科、信息科、献血服务科(市区各采血点及站内单采室)、县区各采血点、成分供储科、检验科、质管科、血型室、物料仓库、综合管理科。

  两天时间里,审核组按照《江苏省采供血机构技术审查及执业验收标准(第七周期)》为检查条款,通过现场检查、询问员工、查看资料等方法,审核了采供血全部流程和相关服务。通过审核,内审组认为,徐州市血液中心通过质量体系的规范运行,员工的质量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高,能够安全、有效满足临床血液供应,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是适宜的、充分的、有效的,并为2016年度第七周期江苏省采供血机构技术审查及执业验收打下了良好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