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创伤急诊外科以迎检为契机 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5年12月13日,徐医附院迎来了徐州市卫计委的年终综合目标检查。创伤急诊外科以迎检为契机,把这次工作当成一次全面检验和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办爱岗敬业的大事来抓。各项预备工作本着高出发点、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展开。我科从硬件建设到软件预备,在原有基础上大幅度地提升了一个层次。

  为了顺利通过这次检查,创伤急诊外科着眼长远,以“四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是精心,认真专心地把专业知识和经验服务于病人;二是诚心,诚心诚意地为病人服务;三是耐心,对病人不厌其烦;四是慈心,在合理范围内尽力减免病人的花销。并将“四心”始终贯穿于日常工作中。

  本着“把工作做得更好”这样一个目标,开拓创新意识,科室人员积极圆满完成本职工作:认真接待每一位病人,把每一位病人都当成自己的朋友、亲人,经常换位思考别人的苦处;认真做好医疗文书的书写工作,医疗文书的书写需要认真负责,态度端正、头脑清晰;认真学习医院科室文件书写规范,认真书写一般护理记录,危重护理记录及抢救记录;遵守规章制度,牢记三基(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科室为了提高每位护士的理论和操作水平,经常进行理论及操作考试,对于自己的工作要高要求严标准。我们也希望所有的患者都能尽快的康复,当看到病人康复时,总是由衷的替他们感到高兴。

  检查当天,护士长以身作则早早来到病房,6:30全员到齐,认真准备一天的工作。虽然这次检查没有直接来到创伤急诊外科,但是通过这次迎接检查的工作,大家认真学习,并结合医院2015年度“文明礼貌服务月”活动要求,切实把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进一步提升了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水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