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药监局组织开展党规党纪学习测试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根据市局党组关于深入推进“守纪律讲规矩、拓展两个习惯”主题实践活动的安排,近日,市药监局组织开展了网上党纪法规知识学习测试活动。

  一是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明确指出,学习党规党纪是机关党组织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认真抓好党规党纪的学习教育,深刻理解党规党纪、系统掌握党规党纪、模范遵守党规党纪。各支部党员学习测试情况纳入机关内部绩效考核。

  二是明确学习测试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省、市领导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以及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问责暂行办法等有关内容组织学习,模拟测试和正式考试。

  三是严肃考试纪律。指定专人负责督促党员利用平台进行学习、考试,对测评考试过程进行有效监督,严肃考纪,杜绝代考。确保人人参与并通过党规党纪的学习测评,把守纪律、讲规矩和“两个习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目前,局机关全体党员正在积极参与网络模拟测试,复习巩固学习效果,力争考出优异成绩,为全局争光。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