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积极开展妇女艾滋病防治知识“面对面”宣传月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全面推进铜山区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进一步扩大艾滋病综合防治宣传覆盖率,提高广大妇女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铜山区于2015年10月26日-11月26日在全区范围内积极开展妇女艾滋病防治知识“面对面”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月活动主要采取集中培训、分散培训、进村入户、设置宣传咨询台、广播、黑板报、发放宣传册(单)、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画、刷墙体标语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由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具体负责辖区内的宣传教育工作。宣传地点主要集中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候诊室、门诊部、妇产科等)、计生站、妇联、企事业单位、农贸市场、学校、建筑工地、大型超市、居民社区等场所。约有174005名15—49岁妇女得到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方面的宣传教育。对构建和谐铜山,有效控制铜山区艾滋病疫情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