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顾兵当选省免疫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5年11月20日下午江苏省免疫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在徐州举行委员增选和换届改选会议。会议进行江苏省免疫学会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常务委员的改选、增选,并随后召开了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青工委秘书长周洪教授对第一届江苏省免疫学会青工委工作的的总结汇报,并给予展望。新提名常务委员一一作了2-3分钟的个人介绍。之后,参照江苏省免疫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章程,参照江苏省免疫学会换届改选具体办法进行投票选举,并当场唱票。经无记名投票及选举,徐州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徐医附院检验科副主任顾兵博士当选为江苏省免疫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医学技术学院陈莹博士、黄琳燕博士分别增选为常务委员及委员,基础医学院张鹏、颜超、尤红娟、于倩,徐医附院检验科朱立强、郝婷婷,肿瘤所王刚、姚宏、张青以及血液所赵恺分别增选为常务委员或委员,江苏省免疫学会理事长许化溪教授颁发了聘书并致辞。

  选举会议后,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主要集中讨论和研究新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的下一阶段工作内容,包括2016年学术活动方案、免疫学学术刊物的出版以及不同地区委员的交流沟通工作平台搭建及区域负责人的推选等相关事宜。本次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省内外青年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和沟通。

  同时,江苏省免疫学会2015年第二次学术会议于11月21日在徐州医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由江苏省免疫学会秘书长周洪教授主持,徐州医学院校长兼免疫学会副理事长郑葵阳教授致欢迎词,江苏省免疫学会理事长许华溪教授致开幕词。大会邀请中科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医科大学、苏州大学、苏大附三院等国内知名院校及科研单位的8位专家做了大会报告。专家们在报告中与参会者分享了他们在免疫学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并对当前的国际前沿动向进行了探讨。与会的其他专家学者纷纷提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全程学术氛围浓厚。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