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颜学兵教授被聘任为“全国肝胆病咨询专家”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使公众得到正确的健康信息、接受正规的诊疗服务,在遇到肝胆病问题时找到权威专家,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以及健康报社共同主办的“健康中国-肝病防治科普行动”,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全国肝胆病咨询专家”和“全国肝胆病防治技术示范基地”,并颁发证书,以此为基础搭建我国肝胆病咨询服务的“国家队”和“国家网络”,且将在未来5年内,借助互联网平台,为“全国肝胆病咨询专家”建立基于移动平台的专家工作室,开展慢病管理、健康咨询、科普教育、课题申报及科学研究等工作。

  徐医附院颜学兵教授从事肝病临床25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凭借扎实的医疗技术与执着的敬业精神,在2013年被推选为“首批全国肝病科普咨询专家”,此次直接从“全国肝病科普咨询专家”转变为“全国肝胆病咨询专家”,任期至2020年年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