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康复科举办骨骼肌技术新理论及新技术沙龙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9月26日,中秋前一天的周六,徐医附院康复科在病房主楼21层第一会议室举办《骨骼肌技术新理论及新技术沙龙》。国内知名专家应邀做了专题讲座,讲解了SFMA(选择性功能动作评价)、解剖列车(肌筋膜)、DNS(动态神经肌肉稳定技术)、呼吸和纠正性训练等评估与治疗技术;带来了“布拉格”理念:“不要从追逐疼痛,而应该追溯疼痛的原因”。为临床诊治骼肌肉疼痛开拓了新的视野,对临床常被诊断为“颈椎病”、”腰椎病”并用了各种办法治疗效果不好的患者有了新的思考。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人们的肌肉骨骼疼痛问题愈发多见,疼痛及功能障碍正在严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不良姿势、肌肉失衡和错误的动作模式等问题都会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我们的功能性动作,增加了肌肉骨骼损伤的风险,并最终可能导致损伤和疼痛的发生。

  当日有四位久治不愈的颈、腰痛的患者当场接受治疗,收到立竿见影的神奇效果,会场传来阵阵掌声。到会的有徐州地区各级医院的康复医生、治疗师,还有徐医附院骨科、疼痛科、老年科的临床医生,大家纷纷表示获益颇多。精确地找到病因并实施有效的治疗,才能符合当今精准医疗时代我们的要求。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