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全面开展2015年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入托入学查验预防接种证是控制儿童疫苗可预防性疾病发生的重要策略措施之一,对防止学校、托幼机构疫苗可预防传染病的暴发流行,保护儿童的身体健康,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具有重要意义。

  9月上旬,鼓楼区疾控中心在区文教体局的配合下,组织召开全区小学校卫生老师会议和幼儿园园长会议,具体布置署本年度接种证查验工作,统一明确工作流程、工作职责及接种证查验工作中注意事项。全区18所小学,34所托幼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预防接种证查验对象为2015年秋季全区入托、小学入学的儿童。疫苗查验种类包括卡介苗、乙肝、脊灰、百白破、白破、麻风、乙脑、流脑、麻风腮、甲肝等疫苗。

  通过开展查验儿童预防接种证活动,将进一步确保入托入学儿童平等享受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保护儿童的身体健康。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