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主任吴宪进村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计生新闻:9月15日,按照市委组织部推进“三严三实”工作统一部署,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党委副书记张悦忠,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何德兵等同志到铜山区单集镇沈桥村开展专题调研及走访慰问活动。铜山区、单集镇相关负责人,村支部班子、部分老党员、群众代表参加调研活动。大家在发言中对市卫计委领导班子深入基层查摆问题,向基层群众问计卫生计生发展大计的做法,纷纷表示赞许和支持。对卫生部门的帮扶工作,提出加大基础建设力度、加强资金公开通明、以项目带动集体致富的建议。同时,针对农村卫生工作,特别是新农合政策、农村基层医疗卫生能力建设等方面也积极献计献策。

  吴宪主任在发言中指出,今天,深入帮扶村开展专题调研,查找“不严不实”问题,是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扶贫开发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大家言真情切,用身边人说事,用身边事说理,给我们以启发和鼓励。沈桥村为经济薄弱村,是我们对口帮扶村,是需要经常走动的亲戚,要在帮扶工作中倾注真情实感。要在帮助建设500平方门面房,增加村集体收入同时,想方设法为困难户搭建致富平台,把项目帮扶落到实处。要发挥行业特色,积极开展健康乡村帮扶工作,切实消除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

  调研活动结束后,委领导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3000元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