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立医院四项科技成果通过2015年徐州市科技鉴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金飞飞 报道)8月6日,徐州市科技局对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2015年徐州市科技成果进行鉴定。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科技成果的相关内容做了详细汇报,五名鉴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各项目进行质询、审阅相关材料,对各成果项目的研究内容及所取得成果水平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交流分享了彼此的研究成果与经验。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四项科技成果项目鉴定资料齐全、完整,符合科技成果鉴定要求,一致同意全部通过成果鉴定。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通过成果鉴定的四项科技项目内容分别是:陈新沛的《X射线摄影中的生殖器官防护技术》管海丽的《DSA引导技术应用于难置型PICC导管及减少并发症的研究》、王小娟的《徐州市儿童视功能发育的研究》、《X连锁先天性眼球震颤家系致病基因定位研究》其中,眼科王小娟副主任医师的《X连锁先天性眼球震颤家系致病基因定位研究》成果研究发表SIC论文数篇,影响因子高达5.8,此项科研成果整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得到鉴定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