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院院长杜钟祥亲临医院迁建工地慰问工人并送去清凉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贺建平 郭阳璐 报道)近日,天气异常炎热,室外气温高达35℃,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体迁建工程建设工地上,工人们顶着高温,挥洒汗水,加紧施工。

  8月12日上午,徐州市总工会王建民副主席、劳动保护部梁军部长在徐州市卫计委工会何德兵主席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杜钟祥工会主席王敏的陪同下,带着防暑降温慰问品来到工人们中间,为他们送来夏日的“清凉”,并再三叮嘱,在高温下施工要注意身体,注意休息,同时预防中暑,切实做到劳逸结合,尽量错开高温时段,避免在高温下长时间劳动。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金风副院长向杜钟祥院长汇报了现阶段工地施工情况:医院整体迁建工程全面开工,各施工单位已进驻现场全面施工,力争按年度计划完成。并同杜院长一起到各个施工队进行慰问,要求项目负责人合理安排工人作息时间,严格控制加班加点,加强劳动安全保护,时刻谨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宗旨,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安全工作相结合,保障工程施工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杜院长亲切的关怀、真诚的话语,温暖着每个工人的心。在场的工人们既开心又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要为徐州市重点项目工程的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