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第一人民医院与枫林天下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继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与枫林天下团购活动成功举办后,7月11日上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与枫林天下又迎来第二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午9时双方领导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启动双方合作方案!市一院将为枫林天下业主提供VIP卡,并为业主开通绿色通道。

  双方决定,将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业务,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进一步建立高层面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追求“战略认同,业务融合,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目标与价值理念的实现。

  签约仪式结束后,为充分活跃市一院与枫林天下业主的文体活动,增加市一院与枫林天下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市一院职工与枫林天下业主随车前往郡岭庄园进行了羽毛球联谊比赛。

  此次战略合作中的强强联手,将发挥双方各自强大的品牌、运营和资源优势。我们相信,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不仅能提升两方的综合竞争能力,同时也将为市一医院提供更广阔的服务团体和发展方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