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团委举办“中国梦·清风颂”廉政知识竞赛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2015年7月31日下午徐医附院团委在第二会议室举办“中国梦·清风颂”廉政知识竞赛,院纪委副书记郝志强党委宣传科科长赵芃、团委书记张蕾蕾出席并担任评委,各团总支团员青年党员代表现场观看。

  此次比赛由四个团总支共12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各代表队激烈角逐,你争我赶毫不示弱,各自展现风采,体现出参赛选手不仅在工作中是精兵强将,政治素质也相当过硬。最后,第三团总支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第一团总支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名、第四团总支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第二团总支代表队荣获团体优胜奖、第一团总支代表队衡静表现突出被评为“最佳选手奖”。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对于促进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反腐倡廉工作内涵,在工作中保持清醒头脑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弘扬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洁文化理念,提高了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水平,坚定了廉洁从医和依法行医的思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了拒腐防变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营造了学廉、思廉、崇廉、守廉的良好氛围。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