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助力“情义彭城、善行徐州社区行”公益活动之二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由徐州市民政局、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主办的“情义彭城、善行徐州社区行”暨“附院关怀送健康出院随访献爱心”第二站于7月4日下午在机场社区荣盛广场如期举行。徐医附院作为支持单位,随访办组织多学科专家,在党委宣传科的大力支持下,利用周末休息时间,顶着如火骄阳,前往开展了随访义诊活动并进行了入户随访,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徐医附院儿外科主任、普外科专家孔燕脑科医院副院长、神经内科主任耿德勤体检中心副主任、老年科专家王琨,口腔科孙玉华博士,儿科戴园园主任医师,体检中心窦雪艳主管护师等医护专家及随访办主任汪旻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随访办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活动地点,短信及电话联系社区及周边的出院患者,通知了此次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出诊的专科专家。活动中,专家们对出院患者提供了后续治疗和康复指导,保证了出院患者院外治疗康复的连续性,提高了出院患者健康知识水平和出院后医疗康复措施的知晓度,同时,对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给予义诊咨询及免费测量血压。随访办汪旻主任在活动现场为广大社区居民发放了疾病随访单、健康教育处方、《徐医附院就医指南》等材料,并与耿德勤主任、戴圆圆主任一起带着礼品,前往九里峰景小区患者家中进行了入户随访。

  徐医附院医护专家的辛勤付出得到了活动主办方、广大社区居民的高度赞誉。作为淮海经济区的医疗中心,徐医附院一直秉承着她所承载的社会责任。同时,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徐医附院,让广大市民切身体会到了敬业奉献的徐医附院人的优质医疗护理服务。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