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召开管理体系文件修订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6月30日,徐州市疾控中心召开了体系文件修订工作会议,中心副主任、质量负责人余加席主持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半年中心依据《食品安全法》(2015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2015版)、《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2015版)、CNAS-CL52:2014《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L09:2014 《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微生物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CNAS-CL20:2014《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非固定场所检测活动中的应用说明》等法律法规准则的要求,结合管理体系实际运行情况,对《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组织了修订,修订内容涉及《管理手册》19个章节,《程序文件》25个,约万字。

  此次通过会议形式针对上述修订内容逐一进行讨论通过,会议上各科室结合工作实际和需求,仔细斟酌,达成共识,提出8条修改意见。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