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Lawrence B. Marks教授与徐医附院签订合作协议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放射肿瘤学系Lawrence B. Marks教授与我院签订合作协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应徐州医学院和徐医附院相关领导的邀请,6月23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C)放射肿瘤学系系主任Lawrence B. Marks教授在徐州医学院客座教授Andrew Z. Wang博士的陪同下来徐州医学院访问,并与徐医附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由徐州医学院副校长郑骏年教授主持。徐州医学院校长郑葵阳教授副校长兼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教授徐州医学院人事处处长杜刚及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郑葵阳教授代表学校对Marks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附院肿瘤中心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希望两校在师资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地交流与合作,并隆重聘任Marks教授担任徐州医学院客座教授。

  Marks教授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对徐州医学院发展的肯定,并介绍了UNC放射肿瘤学系的临床工作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在今后的青年医师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诚意。

  其后,Marks教授与徐开林教授分别代表UNC放射肿瘤学系和徐医附院签署了合作协议。相信双方合作能够增进两校的友谊,增强双方在人才与学术的交流,带来双方更好的发展。

  签约仪式后,Marks教授在郑骏年教授的陪同下前往徐医附院参观,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吸引了徐州及周边地区各大医院的放疗医技人员积极参会。Marks教授对现场提问进行一一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Marks教授随后参观了放疗中心、PET-CT/MRI以及肿瘤中心实验室,与放疗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开展了临床病例研讨、科研交流,与放疗科确立了下一步临床科研合作项目,并确立了人才交流培养计划。

  Lawrence B.Marks教授现就职于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放疗科,任系主任,是国际知名学者,研究成果丰硕,已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他所领导的医疗团队主要致力于肿瘤放疗,获得十多项美国NIH研究基金,3项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香港研究资助局基金以及多个其他基金的资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