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疾控中心深入企业开展职业健康体检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2015年6月29 -30日,邳州市疾控中心组织门诊部、检验、职业卫生体检科室相关人员共计13人,携带体检仪器、体检辅助设备、体检所用物品等来到位于邳州市赵墩工业园区的徐州佳亿电源有限公司开展接铅工人的职业健康体检工作。

  为保证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中心提前深入企业进行现场调查,布置体检场所。按照职业健康体检的程序合理安排体检房间,根据登记、问诊、内外科、血检、尿检、B超、心电等流程开展体检工作,并有专人进行体检引导,保证了职工体检的有序性。

  经过两个上午时间,完成了230余人的职业健康体检工作,除了血铅结果,其他体检结果均在现场出具,中心将尽快检测血铅,待血铅结果出来,汇同所有体检结果,由诊断医师作出体检结论与处理意见,及时规范地出具职业健康监护报告,并将职工个人体检报告反馈给企业,为职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保护身体健康提供有利保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