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疾控与卫生监督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按照中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6月30日上午,鼓楼区疾控与卫生监督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第一专题“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进行学习讨论,认真领会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讲话精神。张晓凤书记主持会议并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深刻把握、准确理解,要在严以修身上作出表率,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帮助单位全体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成长观,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长期坚持抓好的一项工作,鼓楼区疾控与卫生监督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从自身做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扎实推进疾控中心与卫生监督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