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承办2015年徐州市耳鼻咽喉科学年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郭向阳 报道):6月14日,由徐州市医学会主办、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2015年徐州市耳鼻咽喉科学年会在市一院举办,医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杜钟祥副院长甄宗礼出席了开幕式,并由甄院长代表市一院致欢迎词,医学会李薇秘书长致辞对一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学会的工作提出新的指示。会议由市医学会耳鼻喉科分会主任委员刘芳芳和院耳鼻喉科副主任王浩主持。来自淮海经济区80余名耳鼻喉医务工作者参加了学习。

  此次会议特别邀请江苏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委员程雷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刘鸣教授来院讲学;程雷教授主讲“变应原特异性免疫治疗”,刘鸣教授主讲“早期喉癌CO2激光显微手术”,徐医附院李培华教授主讲“喉癌的规范化诊断与治疗”,乔月华教授主讲“耳石症的诊断和治疗”,市一院刘芳芳教授主讲“突发性耳聋诊断和治疗指南”。专家们讲授了本专业领域最新的理念,最前沿的技术,并播放精彩的手术视频,分享工作中宝贵的临床经验,前来学习的医务人员就临床中遇到的困难向专家提问、专家们仔细解答,互动环节气氛活跃,通过年会这样一个学习平台,进一步规范了徐州市耳鼻咽喉专业的医疗行为,引领徐州市耳鼻咽喉科专业技术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