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王小娟受邀参加美国ARVO年会


  全程导医网 健康焦点:(韩黎雯 报道)5月份,徐州市一院眼科王小娟受邀参加美国视觉与眼科学研究协会春季在美国举办的ARVO年会,她的研究课题“先天性眼球震颤的分子遗传学研究”以展板交流方式进行公开展示。今年在美国丹佛举办的会议吸引了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多名专家和学者。本次会议主题是“相辅相成:视觉研究和在线网络”,全球视觉、眼科学领域权威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学术热点问题、探索科研如何改变人类生活方式、交流学术新发现、共享视觉和眼科学研究前沿新进展和新成果。

  王小娟介绍说:“本次会议共收录7000多篇摘要,涵盖了白内障、眼角膜、普通医学护理、青光眼、葡萄膜炎、青光眼、屈光手术、眼部肿瘤、病理学、小儿眼科、斜视、神经眼科、视力康复等细分专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多项研究成果。”

  据了解,美国视觉与眼科学研究协会(The Association for Research in Vision and Ophthalmology,ARVO)成立于1928年,是全世界最大型和最著名的眼科与视觉研究组织,由全球80多个国家,超过12,750位专家组成,会议宗旨是鼓励和帮助研究、培训、出版与传播视觉和眼科学知识,已被眼科研究领域公认为最权威的会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