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第一医院周济芳获省妇幼健康技能竞赛优秀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根据江苏省卫生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举办妇幼健康省级技能竞赛的通知》(苏卫社妇〔2014〕20号),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举办全国妇幼健康技能竞赛的通知》(国卫妇幼发〔2014〕10号)精神,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高广大妇幼健康服务人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根据省卫生计生委、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实施方案》(苏卫社妇〔2014〕10号)安排,江苏省卫计委与省总工会联合于2014年8月30日上午8:30在南京市举办了“江苏省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周济芳同志荣获围产期保健“优秀奖”。

  在徐州市卫生局组织的初赛中获得“二等奖”并被徐州市卫生局授予“徐州市妇幼健康岗位能手”光荣称号。另外,周济芳同志在2014年9月份在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徐州市卫生系统传染病防治与妇幼健康技能竞赛中成绩突出,被授予“徐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为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赢得了荣誉。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