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耳鼻喉科被授予徐州市第三批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2015年2月4日9时30分,徐州市科协、徐州市科技局、徐州市教育局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九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徐州市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徐州市科协科教普及部部长黄娟、鼓楼区科协主席陈永东、副主席翟魏键、市一院副院长甄宗礼科教科长张庆国耳鼻喉科主任刘芳芳副主任王浩出席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甄宗礼院长主持。
  在授牌仪式上,甄宗礼副院长首先对市科协、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市一院被授予徐州市科普教育基地称号表示感谢。科教科长张庆国就前期我院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简单的汇报。接着市科协科教普及部部长黄娟宣读了命名市一院耳鼻喉科为2014年徐州市第三批科普教育基地的文件,就我市科普教育基地建设的相关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实际为下一步市一院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据悉,此次共有5家单位被命名为徐州市科普教育基地,目前市一院是我市卫生系统第一个被命名的单位。最后,黄娟部长与甄宗礼副院长共同为“徐州市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长期以来,市一院领导十分重视科技宣传和科技普及工作,以强化科普建设为抓手,不断探索科普工作创新之路,使全院科普工作形成了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市一院耳鼻喉科作为我市科普教育基地,标志着市一院的学术地位又提升了一步。甄宗礼副院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科普教育基地平台;加强人才培养,打造高素质科普团队。市一院的科普宣教工作将借助基地传播平台更加深入,加大科普宣传推广力度,充分调动发挥社会科普资源的作用,积极推进科普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成为市一院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文明生活的重要载体。今后我们要以科普宣教基地建设为契机,继续加强对科普教育的培育支持工作,形成推进科普工作的大环境、大舞台,为整体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贡献力量。(黄玉梅)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