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召开徐州市疼痛学会神经病理性疼痛专业委员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11月16日上午,由徐医附院神经内科NICU主任张尊胜牵头组织的2014年徐州市疼痛学会神经病理性疼痛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神经病理性疼痛诊疗研讨会在徐医附院召开。徐医附院康复医学科主任项洁主持开幕式。徐医附院副院长顾玉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徐州市疼痛学会理事长、徐医附院肿瘤科主任医师刘德生徐州市疼痛学会秘书长、徐医附院疼痛科副主任申文,江苏省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徐州市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主委、徐医附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沈霞及全市和各县区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立了徐州市疼痛学会神经病理性疼痛专业委员会,由徐州市疼痛学会副理事、徐医附院神经内科NICU主任张尊胜担任主任委员。张尊胜主委代表专业委员会致辞,表示专业委员会将以普及疼痛医学知识,提高疼痛诊疗水平,造福广大疼痛患者为宗旨,将积极响应徐州市疼痛学会的号召,采取多种形式,多层次、多方位的宣传,提高公众、专业人士及政府相关部门对疼痛的认知度,为徐州市的疼痛医学事业贡献力量。

  南京军区总医院李华副主任医师应邀到会并做了“中枢神经性病理性疼痛的特点及治疗”专题报告,徐医附院副主任申文、神经内科张尊胜主任医师、疼痛科袁燕副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医院脑外科朱安凯副主任医师等相继就癌性疼痛、神经病理性疼痛的诊疗指南、神经病理性疼痛的微创与介入治疗、三叉神经痛的外科治疗等做了专题报告。

  2014年10月-2015年10月是“世界抗痛年”,2014年10月13日-19日是“中国镇痛周”,2014年10月13日是“世界镇痛日”,其主题为关注和治疗神经病理性疼痛。徐医附院于10月18日举办了大型专家义诊活动,申文主任、张尊胜主任均参与活动,提供咨询并倡议社会重视神经病理性疼痛的防治工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