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临床药学服务与实践论坛在徐医附院举行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行业信息:11月8日- 9日,由徐医附院药学部主办的江苏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临床药学服务与实践论坛”在徐医附院病房大楼21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徐医附院副院长顾玉明致开幕辞,徐医附院药学部主任吕冬梅主持。

  此次论坛得到了徐医附院领导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徐州医学院副院长、药学院院长印晓星教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邀请了中国医院协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李喜西秘书长、江苏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杨丹主任、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药学部李宏建主任等省内外药学、医学专家做专题报告。来自江苏省以及淮海经济区的120名药学骨干参加了为期2天的论坛。

  此次论坛以临床药学发展、临床药学学科建设、临床药学服务与实践等为主要内容,密切结合目前国内外临床药学热点问题进行研讨,将进一步促进徐州地区以及我院临床药学向纵深发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