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副院长曹军华主持病陪人座谈会 深化医疗服务细节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信息市儿童医院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为查找工作不足,倾听病陪人心声,及时改进工作,于2014年6月26日上午召开病陪人座谈会,会议由曹军华副院长主持,行风办、医务科、护理部、病管科、总务科、财务科、保卫科、医保办等部门负责人及各病区病陪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曹副院长首先感谢各位病陪人一直以来对医院工作的信任、关心和支持,随后介绍了近期医疗工作情况及医院建设规划,同时提出医院以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争创“人民满意医院”争做“人民满意医生”和“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让我们从细节做起”等活动为契机,就医院的整体服务质量、医疗质量、医患沟通、告知义务的履行、拒收红包情况、环境卫生、后勤服务等方面诚挚地向各位病陪人征求意见和建议,以达到进一步落实以病人为中心,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座谈会上病陪人代表踊跃发言,对儿童医院管理、医疗服务、医疗技术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对外五科崔传玉主任、外二科曹慧主任的医术、内六科王庆、冯林护士的服务提出表扬,同时也对要求增加医务人员、降低医院建设噪音、改善食堂饮食等方面提出诚挚建议。

  各职能科室对于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倾听、记录和释疑,并在会后由行风办将意见经分管院长批阅后及时反馈到各相关科室,要求限期整改,注重实效,做好追踪检查,把“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三好一满意”服务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