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院承办国家级继教项目 数十位国内外推拿专业知名专家将汇聚徐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 谭云龙报道徐州市中医院承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脊柱推拿微调手法与脊柱病治疗进展学习班将于2013年8月14日至8月18日开班。学习班邀请了中华中医药学会推拿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严隽陶教授、中华中医药学会推拿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房敏主任医师、中华中医药学会推拿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沈国权主任医师等数十位享誉国内外的专家,将重点围绕近年来国内外在脊柱推拿临床、实验研究进展的前沿课题,介绍该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提供解决临床难题的思路与方法。

     此次学习班教学内容兼具流派传承与创新发展特色,临床实践应用性强,为广大针灸推拿、康复、疼痛、骨伤等专业的医师提供高层次的学习交流的机会。

 徐州市中医院近年来坚持科教兴医、人才强院的办院方针,高度重视学术人才和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承办了数十场国家级、省级高水平继续教育项目,邀请国内外中医、西医界内最权威的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并以第一手临床资料为依据,为临床医生传播最新进展的学术知识,并就领域内的学术及临床诊疗动态进行深入阐述与沟通、交流。医院成功搭建起与国内外医疗界顶尖知名专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取长补短,继承创新,对规范诊疗、新技术在淮海经济区业界的推广和该院临床、科研工作的进步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医院重点、特色及骨干诊疗专业在淮海经济区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