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医院联合徐工建机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4月20日上午,在徐工建机多功能厅,徐州市肿瘤医院与徐工建机集团共同举办了一场单身青年联谊会。徐工建机男青年25名与我院25名年青护士共有50名优秀未婚青年参加了活动。

  联谊活动包含爱情塔罗牌、心有灵犀、姻缘一线牵、一路心相印等游戏环节。青年们充分展示出各自的风采与技能,踊跃参与游戏、表演节目,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互动游戏结束后,单身青年们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配对成功的男女嘉宾获赠了一份爱心惊喜,参加本次活动的女嘉宾均获赠了精美礼品。

  近年来,随着生活、学习和工作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日益增大,又加上受工作圈的限制,交友难、婚恋难在当代青年中已成为亟待解决的普遍难题,为解决这一迫切问题,护理部与工会、院办等部门积极配合,根据青年需求和时代要求特别组织开展了多场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主动为广大青年搭建婚恋交友平台,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活动以倡导健康、积极、文明的现代交友方式为宗旨,成就美好姻缘为首要目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