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口腔医院冯耘获评省级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  葛飞 报道:为全面提高护理质量,进一步调动广大护理工作者从事护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医患关系和谐协调发展,江苏省卫生厅近日表彰了一批2012年度“江苏省优质护理服务先进单位”、“江苏省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病区”和“江苏省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苏卫医【2013】12号),鉴于徐州市口腔医院冯耘同志在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江苏省卫生厅授予冯耘“江苏省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全国“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开展以来,徐州市口腔医院积极响应,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动员大会,紧紧围绕“夯实基础护理,提供满意服务”主题,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并在全院推广。冯耘同志带领病房全体护理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完善病房护理质量管理,落实基础护理职责,护理服务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赞誉。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