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召开病员工休座谈会 广泛征求建议意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 马秋芳报道:近日,徐医附院行风办在新病房大楼21层第二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院级层面的病员工休座谈会。这次座谈会任泽强副书记大力支持,各科室主任、护士长积极配合,有近120名病人或家属参加。会议由行风办主任马秋芳主持,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这次座谈会的目的旨在进一步提升该院服务质量,了解病人的需求,查找该院工作中的不足,促进该院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改进

 这是近年来召开一次规模较大的病员工休座谈会。会议开始前,行风办还发放了《徐医附院2013年度病员、家属“双争”、“三好一满意”、“细节服务”、“零障碍”、“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等活动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全面提高。

 座谈会上,病员及家属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温馨、感人。每一个发言的人都对该院的医疗技术、服务质量、医德医风、硬件设施、诊疗环境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说的最多的四个字就是“感谢、感恩”,感谢医院领导得好,感谢领导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医务人员,感谢医务人员的救命之恩,感谢医务人员提供的人性化服务。

 部分病员在发言中,也诚恳指出了该院在病人服务的环节、细节中存在的问题。行风办主任马秋芳在总结讲话中说,感谢广大病员选择到该院就医住院,更感谢大家对医院的高度评价,将把大家的褒奖作为工作的原动力,不负众望,再接再厉,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会后,参加工休座谈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认真聆听病人及家属的发言,感受最深的是:“作为医务人员,我骄傲;作为徐医附院人,我更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