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妇幼保健院开展“庆三八”健康教育讲座暨义诊咨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妇幼保健频道 耿中军 冯思荣 报道:时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来临之际,为提高广大女职工的的自我保健意识,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3月5日~3月7日,徐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专家在“三八”节期间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开展为女职工、女教师“送知识、送服务、送健康”活动。
 
 专家们分批分期为贾汪妇联、贾汪电厂、沛县妇联、管道公司、汉园宾馆、江苏师范大学、九中等单位,进行了妇女营养保健、心理保健、乳房保健及妇科常见病预防等知识讲座,同时提供义诊咨询服务。
 
  参加活动的单位及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市妇幼保健院组织的活动是“送知识上门,暖心;提供义诊服务,贴心”。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女职工学到了更多的健康保健知识,享受到贴身的服务,凸显医院的公益性质,对女职工的健康促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