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一医院召开院外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新闻:为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持续开展“双争”活动和服务“零障碍”全程协办活动,徐州市第一医院于2013年元月16日召开了院外行风监督员座谈会,邀请了20余位行风监督员,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单位领导和新闻媒体记者,院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会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纪委毕荣书记主持会议,从一院设备设施投入、医疗护理质量管理和学科建设、行风建设、社会公益事业和荣誉成绩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徐州一院2012年度的各项工作情况。行风监督员在发言中对我院医疗质量、服务态度及就医环境总体情况表示满意。一致认为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院职工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无论是服务态度还是就医环境都有明显改观。

  座谈会上,各位监督员也客观、真实地指出了一院的不足和存在问题,希望进一步加强人才建设和宣传力度,对医院搬迁后的长远发展给予高度关注,希望医院在搬迁前的这几年内做战略规划和部署,在不久将来建成一座朝气蓬勃,为徐州及周边百姓健康服务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党委书记杜钟祥作了总结讲话,他感谢各位行风监督员给予徐州第一医院的支持和帮助,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将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加强医患沟通、促进窗口科室建设。杜书记再次感谢监督员对于医院搬迁面临的机遇与挑机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