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学影像诊断新进展学习班暨影像技术学术年会在市一院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 徐影技 郭阳璐 报道:为推动我市医学影像诊断及技术专业学术水平的发展,由市医学会主办、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徐州市医学影像诊断新进展学习班暨市医学影像技术学术年会》于11月9日在我市召开,来自我市和周边地市的200多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江苏省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南京市鼓楼医院影像科硕士生导师刘广月,江苏省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南京军区总医院王骏教授到会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杜钟祥,市医学会李薇主任到会并讲话。市放射诊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放射科刘洪主任在会上做了“BI-RADS诠释”的专题讲座。江苏省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放射科陈新沛副主任技师在会上做了“小儿髋关节x线摄影中添加辐射防护的意义和有关注意事宜”的专题讲座。

  与会的专家学者还就医学影像技术学的新进展和医学影像的科研与教学等有关学术问题进行了广泛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