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一妊娠高血压、尿蛋白患者感谢妇幼保健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消息:2012年3月14日,徐州市妇幼保健院领导收到来自安徽宿州患者张小勇的表扬信,表扬六病区医护人员精心呵护、医术高明、医德高尚。

 自该院开展“三好一满意”的活动以来,各科室强化主动服务,争先开展各项优质服务举措,涌现出一批感人事迹,医院不断收到锦旗、表扬信,这是广大人民群众对我院全体医务人员奉献爱的充分肯定。现将来信全文刊出:

尊敬的医院领导:您好!

 我是来自安徽宿州的一名普通患者,因妊娠高血压、尿蛋白,近日在贵院接受治疗并诞下健康的宝宝,特此向贵院医务人员表示感谢!

 我原本打算在宿州生产,但是家人认为宿州的医疗条件有限,而且我的情况对母婴都有一定危险,很是不放心。徐州妇幼保健院实力雄厚,亲朋好友一致推荐。在家人以及医院杨姨的安排下,很快从宿州赶到贵院住下接受治疗。贵院六区的梁志元主任、郭秀香医生、朱护士长、赵慧、王波等医务人员,认真负责无微不至的关怀,很让我和家人感动。在她们的细心治疗看护下,我在2月27日产下健康的宝宝不胜感激。而且不管是术前还是术后,贵院医务人员都呵护备至,定期查房询问,对宝宝悉心照料,让我们放心、安心、宽心。

 特别让我和家人感动的是,贵院医风高尚,一切都以病人及宝宝的健康为己任,不接受物质感谢。我们内心还是感到过意不去,特此向院领导写信表达我们由衷的谢意!
 你们的医术、医德值得称颂,值得信赖!
 再次表示由衷的感谢!
 
              患者张小勇
              家属刘振华
                          2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