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查肝 科学护肝--徐州传染病医院开展爱肝日优惠检查、义诊咨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吴启霞/报道):爱肝护肝、防治结合、遏制肝炎!3月18日是全国爱肝日,今天上午,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在门诊大楼前开展“春季查肝、科学护肝”优惠检查、肝病义诊及防治知识宣教活动。

  为了避免人群聚集,减少市民等候时间,市传染病医院采用问卷星网络填写流调表的方式,对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预检分诊,经过查看苏康码、测量体温等流程后有序进入院区进行就诊咨询。













  早上8:00,来自肝病科的王春颖、潘永、王骥、白鹄、梁艳丽、高玉金、刘绍龙、杨友国等深受群众信赖的资深专家早已等候在诊位前,为市民提供免费义诊。

  此次活动,市传染病医院免费为有输血史、家族史等高危因素的病人查丙肝抗体,并推出自费病人门诊开单检查HBV-DNA、肝功、胃镜、上腹部彩超、AFP、肝纤维化测定、上腹部CT优惠20%的惠民政策。由医师现场为需要检测的群众开检查单、发放健康手册等,免费为市民提供健康咨询。

  肝脏是人体重要的消化、代谢器官,日常生活中我们该怎样爱肝护肝呢?活动现场,肝病科主任医师杨友国介绍道:“首先,有慢性肝病家族史或日常喜欢饮酒、有其他慢性疾病的人群应该定期做肝脏方面的检查。其次,动怒伤肝,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注重精神调理,保持心态平和。还要规律作息,少熬夜、不可过度劳累。再者,要均衡饮食、加强体育锻炼。做到这些,就能远离肝病,拥有健康的肝功能。”

  徐州市传染病医院通过积极开展全国爱肝日义诊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全社会爱肝养肝护肝意识,普及肝病防治科普知识,让广大市民科学认识肝病,树立正确健康的观。同时帮助肝病患者科学规范治疗,提高生活质量,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