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招募免缝合生物心脏瓣膜临床研究受试者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脏外科正在开展一项免缝合生物心脏瓣膜的临床研究,招募适用于主动脉瓣或狭窄并关闭不全的成年患者。

  此研究已经通过国家药监局同意及本院伦理委员会审核,该瓣膜已在美欧等多国上市,超过25000名病人植入。全国共有8家医院同时开展此项研究,分别为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沈阳军区总医院、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浙江省第一医院。

  如果您需要置换主动脉瓣膜并愿意参加此项研究,经临床医生确定符合条件,成功植入该瓣膜后,将要接受手术后3-6个月、1、2、3、4、5年的每年随访,需要回医院进行超声及有关的血液检查(免费提供)。此次治疗中所使用的瓣膜将免费提供。

  咨询电话:18610746516 张医生

  咨询邮箱:drzhangchangwei@yahoo.com

  地址: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 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167号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