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减重代谢外科中心成功为五位超级胖友完成减重手术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徐医附院五位超级胖友,勇敢结伴手术,顺利快速康复。

  上周在徐医附院麻醉科、手术室、营养科、神经科、呼吸科等多学科的通力协作下,徐医附院减重代谢外科中心为相约而来的五位超级胖友顺利完成了减重手术。

  虽然手术过程中困难重重,但他们的手术都很顺利。

  术后的第一天,他们就相继下床活动,适量饮水。

  术后第三天他们就结伴散步,讨论着准备出院了。

  到截稿为止,五位胖友已顺利康复出院。

  其中四位胖友BMI指数(体重/身高²)更是将近50,另一位也在40左右, 他们的体重都达到了肥胖病的标准。因为严重肥胖他们都伴发了多种代谢综合征——2型糖尿病、高血压病、高血脂症、脂肪肝、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痛风等等。

  肥胖,不仅威胁了他们的健康问题,还对他们的生活产生了巨大地影响,路人异样的眼光以及买不到合适衣服的痛苦,最终在家人的支持下他们选择了减重手术来改变这一切。

  第一位胖友

  体重150kg,身高175cm, BMI(kg/m^2):49.0。从事体育行业,因代谢综合征导致痛风,走路都困难,给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从朋友处得知徐医附院朱孝成主任正在开展减重手术并且取得了很好地效果,于是便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徐医附院减重代谢外科中心

  第二位胖友

  体重154.5kg,身高180cm, BMI(kg/m^2):47.7。一开始逐渐上升的体重并未引起他的重视,直到因肥胖而导致了血糖升高并出现了黑脖子,他这才意识到自己不能再胖下去了,胖不仅影响了自己的健康还影响了自己的外貌。

  第三位胖友

  体重136.0kg,身高165cm, BMI(kg/m^2):50.0。管不住嘴迈不开腿在宋先生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因为朋友多经常聚会,美食与酒便成了家常便饭,频繁的聚餐增进了与朋友之间的感情也带动了体重的上升,与此同时,降压药、降糖药也成了他必不可少的配餐。

  第四位胖友

  体重143.5kg,身高181cm, BMI(kg/m^2):43.8。他与第三位胖友是好朋友,患有高血压病,不堪重负的他们结伴一起来到徐医附院减重代谢外科中心做减重手术。

  第五位胖友

  体重115.0kg,身高174cm, BMI(kg/m^2):38.0。有着严重的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重度打鼾,既影响了自己及家人的生活作息,也带来了诸多的困扰。刘先生看着越来越走样的身材,想着以前瘦的时候帅气的自己,于是毅然决然的走进了徐医附院减重代谢外科中心。

  减重手术让素不相识的他们成了“革命战友”,术后一起散步、一起分享术后饮食、互相鼓励、互相扶持。祝福他们尽早恢复健康,我们将会持续关注他们的瘦身情况。

  未完待续……

  您是否也有同样的困扰?

  您是否也因为肥胖

  引起的代谢综合征痛苦不堪?

  徐医附院专业的团队、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胖友来徐医附院减重代谢中心咨询。

  徐医附院减重代谢中心简介:

  徐医附院减重代谢外科作为淮海经济区第一家专业减重外科中心,由中华医学会及中国医师协会代谢减重学组委员朱孝成主任带领的专业团队,现有高级职称、医学博士4人,医学硕士4人,个案管理师1人,同时拥有美国、西班牙、日本等医疗专家组成的国际专家顾问团队,中心成员包括普外科胃肠专业、内分泌、心血管、麻醉、检验、营养等各个专科的专家,大力推广肥胖和糖尿病外科手术治疗,有着本领域内丰富的临床经验。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