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东方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 鉴定业务范围及收费标准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根据《司法鉴定收费管理办法》及《省物价局 省司法厅关于明确我省司法鉴定收费试行标准的通知》的精神,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业务范围及收费标准向社会公示,具体如下:

  注:1.按文件精神,“法医精神病鉴定”需要进行医学辅助检查的,检查收费标准按照当地价格主管部门制定的相应医疗服务收费标准另行收取费用。

  2.法医精神病鉴定必须包含医学要件和法学要件,因此凡涉及“刑事能力评定”、“民事行为能力评定”、“诉讼能力评定”和“司法精神病因果关系鉴定”的委托鉴定,均须增加“精神状态鉴定”,并按标准收取“精神状态鉴定”费用。

  3.涉及《精神卫生法》中的严重精神障碍者的诊断复核鉴定,属于 “精神障碍医学鉴定”,按“精神状态鉴定”收取,涉及医学辅助检查、风险评估等需另行收取相关费用。

  4.此收费标准自2017年6月28日起执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