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老年痴呆日——徐医附院东院9月21日举办大型义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你出现过这些情况吗?

  1、想不起很熟的朋友的名字

  2、做饭忘了放盐,或放盐放重了

  3、烧水忘了关煤气,把水壶烧干

  4、上街买菜到了市场忘了要买什么?

  5、将东西放错地方,严重时出门迷路

  6、存折着忘了放在哪里

  7、老是怀疑保姆偷东西

  8、怀疑老伴有”外遇”

  9、情绪改变了易怒或者突然变得温顺了

  10、难以胜任日常家务

  当您出现上述表现时,您很可能患上了老年痴呆症!

  听到痴呆,老年朋友非常排斥,不愿或羞于就医,美国前总统里根就这类疾病的患者,当他被诊断为老年痴呆时,就像全美民众公布了这个消息,就是要引起大家重视、让全社会关注这个疾病。因为该病可防、早期可治,晚期失去生活自理能力,需要长期照料。及时发现及时治疗可以大大提高个人、家庭生活质量,减少社会资源。

  为此,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康复科项洁主任团队将一如既往地在“世界老年痴呆日”举行大型义诊活动,时间是9月21日,义诊地点放在东院门诊大厅,届时有专家进行现场咨询、解答、指导!同时还有专业康复治疗团队进行健脑操演示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对有进步的老年患者有礼品给予奖励!欢迎前来咨询学习!

  另外,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康复科项洁主任团队还将走入社区系列,为广大老年朋友服务,第一站定于在9月23日,在九里万科社区举行义诊咨询活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