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属整形美容中心梭3D铒激光:深层除疤 祛皱嫩肤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徐医附属整形美容中心最新引进设备“Fotona欧洲之星飞梭3D铒激光”。梭3D铒激光是新一代的铒激光,采用独特的3D发射技术,使得皮肤精细化治疗提升至业内最高水平。色沉风险降至最低,治疗更安全,恢复时间更短,成为皮肤精细化治疗的金标准。

  适应症:面部收紧、紧肤除皱、毛孔粗大、疤痕治疗、法令纹、颈部收紧、黑眼圈、痤疮凹坑、汗腺瘤、睑黄瘤、脂肪瘤、阴道收紧、压力性尿失禁及乳晕淡色等。

  Fotona 飞梭3D铒激光始于1964年 全球点阵铒激光的鼻祖

  第三代“飞梭”三维点阵铒的波长是2940nm。该波长能被皮肤组织内的水充分吸收,组织中的水分吸收激光能量后转化成热量,该热量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当激光作用到皮肤上时,根据激光作用时间的不同,会产生以下三种作用:

  1. 超短脉宽时,产生汽化现象,即冷磨削作用,可用于祛除深层疤痕;

  2. 短脉宽时,产生汽化+热凝的热磨削作用,可用于祛除中层疤痕;

  3. 超长脉宽(Smooth模式)时,则只产生热作用,而没有磨削作用,可用于祛皱嫩肤。

  Fotona 飞梭3D铒激光 4大创新专利技术

  疗效完美--通过微创和激光热刺激的完美结合,使治疗部位的胶原增生和重塑更完全,达到最大的治疗效果。

  修复期短--激光能量通过VSP脉宽调控专利技术飞速传递到真皮层时,可实现磨削深度和热凝深度的完全可控,同时,飞点像素技术可加快治疗部位的组织修复,大大缩短修复时间。

  拒绝色沉—3D点阵铒激光的热渗透深度完全可控,可有效避免组织热损伤,将色沉几率将到最低水平。

  高效精准—当激光飞点扫描技术运用于脸部美容时,大大提升了脸部激光美肤的精确度,而且能在短的时间使激光光斑精确覆盖大面积治疗范围,大大提高了治疗速度。

  权威认证--已获得国内SFDA认证,美国FDA及欧洲CE权威认证及国际知名医学专家认可。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